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Note7召回期间 怎么就再没爆炸呢

    三星Galaxy Note7的召回进入收官阶段,今天,BGR撰文谈到了很有意思的一个现象,为什么三星全球召回宣布启动后,就没有Note 7爆炸了呢?作者Chris Smith认为,从这样的角度来看,你手边的Note 7还是可以放心用的。当然,他也分析并尝试回答自己提出的问题。首先,Note 7存量样本在减少。三星共计向市场投放了306万部Note 7,如果爆炸有一个概率值的话,那显然,流通的数量越多,爆炸自然就多。


    不过,三星的召回行动非常迅速且行之有效,我们可以理解为:“定时炸弹被提前安全解除”。其次,三星通过限制最高电量到60%、固件本身对充电优化等手段也降低了燃爆的概率。再次,三星已经在新西兰、澳洲、加拿大、美国等出台了断网政策。

    此前,三星承诺年底前公开Note 7爆炸的官方说明,有消息称,实质上完整报告已经完成,但仅限在密切合作伙伴内部流通,尚未敲定公开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