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存储青春记忆 东芝存储校园行圆满落幕

    “存储青春 记忆无限美”东芝存储校园行杭州站和成都站的活动日前已经结束,这也意味着2016东芝存储校园行活动圆满落幕。在杭州站和成都站的活动中,两地学子的热情令人印象深刻。身处大数据时代的大学生们,对数据存储的方式和存储产品的性能、应用知识都非常关注,东芝存储带去的存储产品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同学们对东芝存储的设计理念和产品性能有了全新的认识。“时间胶囊”活动也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响应,大家都表示此活动让自己回顾了入学以来的精彩生活,并开始思考未来的前进方向。

同学们关注东芝存储展位

    东芝存储在现场展示了旗下闪存盘、移动硬盘、固态硬盘以及存储卡产品,众多同学咨询存储相关的问题,工作人员也耐心的为大家解答疑惑。在院校学生组织任职的同学更是颇有感慨地分享了许多因忽略数据存储安全而遇到的窘况,让大家对数据存储的认识更加深刻。

众多同学对东芝的存储产品进行了深入的咨询和了解

    同学们积极参与“存储青春 时间胶囊”活动,上传自己的青春照片。青春的色彩,体现在与集体的每一次活动中,体现在获得荣誉的微笑中,体现在情侣间的对视中,更体现在每一张充满着温暖的照片中。

同学们踊跃参与“存储青春 时间胶囊”活动

    从11月28日到12月15日,近二十天的时间里,东芝携优秀的存储产品先后进入了上海、广州、杭州、成都的多所高校进行巡展,同时,“时间胶囊”活动同步也在全国72所高校曝光宣传,为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们带去了存储方面的知识,勾起了大家缅怀青春的情怀。“时间胶囊”也收到了承载着各地同学温暖记忆的照片。在不久的将来,东芝存储将会带着记录着大家青春记忆的照片,再次与你相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