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Mate9增添新配色 曜石黑太帅了

    华为在11月14日正式在中国区发布了新一代的Mate系列旗舰手机,分别是Mate9、Mate9 Pro以及Mate9保时捷设计三款,Mate9已经于当日在各大平台公开发售,曲屏版的Mate9 Pro和Mate9保时捷设计也已经于12月15日对外发售。

    华为Mate 9提供了香槟金、摩卡金、陶瓷白、月光银、苍穹灰五种颜色。现在,又有一款曜石黑的新配色加入。而这个配色,更加贴合Mate 9的商务气息。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来,Mate9的曜石黑配色更加沉稳,一种商务的菁英气息瞬间展现出来。而在售价方面,曜石黑配色的Mate9手机售价与其它配色相同,4GB+32GB版本3399元、4GB+64GB版3899元、6GB+128GB版4499元,将于12月25日正式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