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LG G6荣膺2016年平板电视十大精品

    12月21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6年(第十二届)中国平板电视行业大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彩电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此次大会聚焦品质和技术两大行业热点,深度剖析了平板电视的未来发展趋势,并针对本年度表现突出的企业和产品进行了颁奖。其中,LG全新超高端家电系列LG Signature(玺印)的旗舰产品G6凭借极致的画质表现和精美的外观设计荣获业内最具份量的“2016~2017年中国平板电视十大精品”和“2016~2017年彩电行业技术成就奖”两项大奖。

    2016年,彩电行业围绕供给侧改革,着力推动自身技术升级和品质提升,实现了OLED、HDR、量子点、激光显示、VR、裸眼3D等显示技术多元发展。在这条多元化的发展道路上,LG始终坚守OLED路线,引领OLED电视产业发展方向。据了解,G6是目前配置最高端的平板电视,采用4K分辨率OLED面板、支持Ultra HD Premium及Dolby Vision两大HDR标准,北京赛西认证责任有限公司的权威检测数据也显示,G6的HDR各项指标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为高端电视产品树立了新标杆。与会专家认为,OLED电视作为行业发展的趋势之一,与HDR技术可谓绝配,其原因在于OLED电视不仅仅能展示完美的黑色,同时能在低亮度峰值生成所需的光亮区间,继而呈现出更加舒适的观看体验。同时,搭载了HDR技术的OLED电视画质更加细腻、逼真,每一个场景都栩栩如生,令人身临其境。

    更值得一提的是,LG对外观设计的精益求精,G6采用了超窄边框和超薄机身设计,OLED面板厚度为2.57mm,仅与4张信用卡相当,如此变态的薄度,完全要归功于OLED自发光技术,其无需任何背光,削减了不少机身厚度。此外,简单易操控的web3.0系统以及哈曼卡顿音响的置入更是为G6锦上添花。

    著名家电专家、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表示,品质和技术是驱动彩电行业砥砺前行的两大动力,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加速,如何满足高端消费者的“挑剔”成了许多家电企业思考的课题,LG作为外资品牌的代表,一直将品质视如生命,未来,高端彩电市场竞争将越来越激烈,LG有望凭借OLED的产业链优势成为下一代显示技术革新的引领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