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手机新春!SK海力士搞定8GB LPDDR4内存

    SK海力士近日悄然完成了新一代8GB LPDDR4内存,单芯片封装,适合用于智能手机、平板机。

    两个月前,三星也推出了8GB LPDDR4,看来在6GB内存成为高端旗舰机标配之后,8GB也即将引爆。

    海力士8GB(64Gb) LPDDR4内存整合了四颗2GB(16Gb) DRAM IC,额定数据传输率3733MT/s(也就是频率3733MHz),带宽达29.8GB/s。

    该芯片21nm工艺制造,15×15毫米366/376-ball FBGA小型封装,兼容主流移动设备,其中前者产品编号H9HKNNNFBUMUBR-NMH,可与SoC处理器、UFS NAND闪存堆叠封装,电压1.8/1.1V,现在已经开始出货。

    后者主要是电压增加了0.6V超低档,更加节能,明年第一季度发货,产品编号H9HKNNNFBMMUDR-NMH。

    相比之下,三星8GB LPDDR4使用的是更先进的10nm级别工艺,频率也高达4266MHz。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