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扎展示“贾维斯”AI管家系统开发成果

    今年1月份,马克·扎克伯格曾表露想要打造一套AI系统--Jarvis(贾维斯)的愿望,并且这将以其个人的年度计划展开,而不会设为公司项目。看过《钢铁侠》的观众一定不会对Jarvis这个名字感到陌生,因为主角钢铁侠的AI管家系统也叫这个名字。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小扎持每天为这套AI写一些代码,现在,2016年即将接近尾声,于是他决定向人们展示了自己在这一年的成果。

    从小扎分享的视频可以看到,Jarvis可以为小扎做吐司、教小扎女儿说普通话、甚至还能在他准备出门的时候射出衣服。

    当小扎起床后,Jarvis告诉他接下来一天的行程安排;当小扎不想说话的时候,他可以通过Messenger机器人跟Jarvis通话。

    对了,有没有听出Jarvis的声音出自哪位演员呢?--好莱坞配角战斗机、奥斯卡非常好的男配摩根·弗里曼。■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