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RGB流光溢彩!芝奇推出史上最华丽内存

    RGB LED信仰灯已经遍布各种键盘、鼠标、显卡、机箱,但没想到内存也玩上了!芝奇今天发布了全新款Trident Z DDR4高端内存,不但性能彪悍,还首次配别了RGB炫彩灯。

    “Trident Z RGB”内存采用了无覆盖式导光条设计,能以动态的方式,展现出幻彩渐层流动的灯光效果,多条内存并行时每一条都会有随机的不同色彩。(点击观看灯效演示视频)

    明年2月份,芝奇还会推出个性化灯效设置软件,让玩家定制属于自己的效果。

    除了金玉其外,该内存的内在品质也相当高:高质量的十层PCB电路板、严格筛选的高性能IC颗粒,额定频率达4266MHz,并支持Intel XMP 2.0一键超频。

    芝奇Trident Z RGB内存将于2017年1月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