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暴风魔镜一体机MATRIX发布

简介:VR新鲜报是我泡的一档特色新闻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新闻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资讯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VR新鲜报:

—再次归来!暴风魔镜发布VR眼镜盒S1和一体机Matrix

VR新鲜报:暴风魔镜一体机MATRIX发布

    12月20日,暴风魔镜正式发布了199元VR眼镜盒S1及2499元一体机Matrix。据了解,移动VR头盔“暴风魔镜S1”,外观轻薄时尚,220g,采用菲涅尔镜片,支持瞳距自适应,FOV达到110°,最高支持600°近视,同时1元公测今日开启。

    3K屏概念机-暴风魔镜Matrix运行最新的Magic UI2.0,可通过9轴体感手柄自如交互,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重230克,FOV 110度,同时有开放平台和海量内容支持,定价2499元,低于成本价。

    有趣的是在发布会现场,前海梧桐并购基金谢闻栗前来站台,表示他非常看好暴风魔镜,并透露在暴风魔镜最新的C轮融资中进行了投资,但并没有揭露魔镜最新估值和有哪些其他投资者等具体信息。刚刚经历大裁员的暴风魔镜,又将获取新的资金流,是不是意味其真的要回王者归来呢?

—圣诞脱单还有戏 这款VR应用教你如何约到女神

VR新鲜报:暴风魔镜一体机MATRIX发布

    一家虚拟现实公司突然之间在VR社区中火了起来,因为他们创建了一款专门教导单身男士如何搭讪女生的约会应用。这款名为《Dating Lessons》的应用由Cerevrum开发,他们承诺只需12个课时就能让你“吊到”任何一位女生。

    应用会把女生作为目标,教导男士如何选择搭讪时机,以及具体的搭讪技巧。《Dating Lessons》同时会教导男士如何讲笑话、眼神接触、使用肢体语言、判断哪位女生有比较大机会可以约到、如何称赞女生让其感到“特别”。

    网站还写道,12节课时和8个真实的交互课程将会让男士学会必备的技巧,增强他们的吸引力,让女性不可抗拒。《Dating Lessons》现已上架Steam,售价为36元人民币。

—国产游戏《画境》VR 让你游戏同时感受到温馨

    《画境》是一款温馨的探索解谜游戏,专为HTC Vive打造。在游戏中,玩家将以一个布偶的微缩视角去经历一段充满想象力和真挚温馨的冒险旅程,穿越进入画中那些自然风光与怀旧色彩碰撞的场景,发掘隐藏在一花一世界背后的秘密,寻找遗失的记忆碎片。

    《画境》是奥秘游戏团队的第一款VR作品,旨在向大家传递我们的一些游戏理念和温暖。我们将传统密室逃脱的元素融入到温馨的故事中,希望能为你带来一段奇妙的VR体验。

—星巴克与《Pokemon Go》合作推出口袋妖怪专属星冰乐

VR新鲜报:暴风魔镜一体机MATRIX发布

    广大玩家对《Pokemon Go》的热情在经过今年夏天后基本上已回归冷静,那么像Niantic这样的《Pokemon Go》出品公司,该怎样重新激发玩家对游戏的兴趣呢?

    本月早些时候,全美大约7800家星巴克成了新的口袋妖怪补给站和健身房,以促进其新款饮料——口袋妖怪专属星冰乐的销量。这是一种香草豆和覆盆子糖浆调制而成的星冰乐,含有整颗冻干黑莓果粒和顶层覆盖鲜奶油。这也是继Niantic在游戏中加入100种全新口袋妖怪之后的一种尝试,希望能重燃游戏的兴奋点,吸引已经弃坑的人回来。

    《Pokemon Go》是一个免费的应用,但玩家可以在虚拟道具上花钱。SuperData研究公司曾报道,该游戏产生了超过8亿美元的收入。不过本次Niantic授权星巴克使用《Pokemon Go》商标赚了多少还没有数据,不知道这招能不能挽回部分玩家的心呢?

—《哆啦A梦》官方推“哆啦A梦VR任意门体验”

VR新鲜报:暴风魔镜一体机MATRIX发布

    《哆啦A梦》是不少动漫迷的喜欢看的经典作品,其中的哆啦A梦、大熊、小夫、胖虎、静香等人物形象深受全世界人民的喜爱,估计不少人都幻想过要是自己也有个哆啦A梦就好了。对这部动漫很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哆啦A梦有一个道具叫做任意门,使用之后就可以到达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正常来说如果现在想开发出类似的东西还有些困难,但近日官方却宣布任意门的功能将“变成现实”。

    据了解,按照计划,在明年2月的时候,官方为了宣传最新的剧场版,会专门利用vr技术推出了一个名为“哆啦A梦VR任意门”的企划。按照计划,参与者可以体验到进入大雄房间的360度效果,并且在打开“任意门”之后,就会发现自己来到了南极。

    使用者们可以通过VR设备体验到使用「任意门」的感觉,从大雄的房间直接传送到南极,真的就像是在使用任意门一样!并且开发商还会为体验者们增加可以感受到震动,风感的外设,让玩家们的体验感更强。不过这场活动只在日本举行,在天朝的各位小伙伴如果想去体验一番,就只能去日本买票进场体验了。

—不出门也能滑雪啦!《高山滑雪VR》上线

VR新鲜报:暴风魔镜一体机MATRIX发布

    目前,位于英国的VR/AR开发公司Suchworks发布了一款在Oculus Rift和HTC Vive双平台上上线的VR滑雪游戏《高山滑雪VR(Alpine Ski VR)》。

    玩家不仅可以使用Xbox控制器来操纵Rift,也可以选择专门配备的滑雪杆控制器来操纵HTC Vive。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倾斜自己的头部来调整滑雪的角度,然后通过小幅度的头部动作来确保自己能够顺利从雪坡上滑下。游戏目前一共有四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在正式游戏之前,游戏将会有一个名叫“滑雪学校”的新手教程,玩家则会在这个模式中学会游戏的基本操作技巧。

    待到出师之后,游戏将有另外三种模式供玩家选择,例如“Heli Ski”模式,这种模式其实算是一种视觉福利吧,玩家可以选择乘坐直升飞机来观赏满山的皑皑白雪,或是选择一个着陆点,然后自由自在的滑雪,在这种模式中玩家不必和他人竞争,也不用去刷新自己的分数,只要静静的享受银装素裹的雪景,或是尽情享受滑雪的乐趣。■

查看往期文章请猛戳下图

VR新鲜报:行尸走肉团队打造VR恐怖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