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战争齿轮4上线扩展包:开启打雪仗模式

    《命运》(Destiny)和《守望先锋》(Overwatch)并非今年圣诞促销中的唯二游戏,微软的《战争齿轮4》(Gears of War 4)也于今天放出了圣诞主题游戏活动。微软将其称之为“Gearsmas”,包含大量圣诞主题的装备和武器,此外还为玩家带来了独特的Snowball Fight全新游戏模式。这项活动目前已经向《战争齿轮4》玩家开放,将会一直持续到2017年1月4日。

    除了全新的装备和武器外,在本次活动中最受关注的就是Snowball Fight模式。玩家被赋予Showshot,圣诞节版本的Boomshot武器,能够发射出独特的雪球。这种模式就是竞赛两支团队的死亡数量,每名玩家能够收集2颗雪球当做武器,并且需要在模式进程中不断搜索更多的雪球来充当武器。

    玩家能够通过400金币或者1美元价格,在Xbox Marketplace购买Gearsmas Pack内容包,玩家能够选择多达28种定制元素,例如“丑陋毛衣”护甲、姜饼和其他圣诞元素的武器喷漆等等。■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