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决战食神,奥克斯带你邂逅“食次元”

谢霆锋王菲复合后一直很低调,但由于二人天王天后的身份,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这俩人又出动虐狗了,在某小区溜达甜蜜到爆。天后王菲更是撒娇、卖萌,秒变小女人,二位这波狗粮撒的网友不知所措。

决战食神,奥克斯带你邂逅“食次元”

众多网友纷纷点赞两人秀恩爱时温暖的画面,与此同时,由谢霆锋主演的暖心美食电影《决战食神》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这或许是最好的新年礼物吧,而作为电影赞助商之一的空调行业翘楚奥克斯,也引起粉丝的热议。

决战食神,奥克斯带你邂逅“食次元”

这是奥克斯空调跨界影视圈营销新触角的首次延伸,奥克斯空调之所以选择《决战食神》与电影本身的理念密不可分,除了庞大的明星阵容和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电影传递的温暖、有爱的合家欢理念与奥克斯空调“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理念不谋而合。

电影已定档大年初一上映,团圆饭和暖胃无疑成为电影的主打,而奥克斯的暖心、暖家之旅却早已起航。在春运这个年度最强人口迁徙上,奥克斯空调一如往年在杭州、南京、宁波等各大高铁站都有温暖投放,把温暖和祝福随着归家的游子带给家人。

决战食神,奥克斯带你邂逅“食次元”

奥克斯空调本着“工匠精神”的企业态度,近几年不仅在品质上追求极致,在外观上引领潮流,营销上更是大胆尝试更多新型模式,这次与英皇传媒的合作,便是奥克斯跨界影视圈的初次体验。大年初一,走进影院,感受《决战食神》大电影的暖心上映,见证奥克斯空调初次跨界影视营销的完美突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