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总裁赵明:要坚持创新品质与服务

       12月16日下午,荣耀在深圳大运中心以“致未来——开启手机智慧之门”为主题召开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全新定义于未来与智慧的手机产品荣耀Magic。独树一帜的ID设计、深度定制的智慧系统、刷新纪录的闪充技术都注定了这款新品不会平凡。会后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对荣耀总裁赵明先生进行了深度全面的采访。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听听这位荣耀品牌“掌门人”对荣耀Magic这款新品以及荣耀在新的一年的发展方向等方面是如何解读的。

荣耀总裁赵明:要坚持创新品质与服务

      荣耀Magic设计创新,下代会继续惊艳。

      荣耀总裁赵明说相信永远都会有更加惊艳的点子和创新出来,今天荣耀拿出来的是其2012实验室过去在创新方向的一部分,实际上他们在很多领域都在做一些深入的研究。

荣耀总裁赵明:要坚持创新品质与服务

▲荣耀总裁赵明

       荣耀Magic是一款具有行业标志性的产品。

       荣耀Magic穷四年之功做成,赵明认为这款产品肯定代表着未来的方向,将会逐步地把它用在荣耀品牌未来所推出的旗舰机里,把这些技术逐渐消化,他觉得这可能是具有行业标志性的一个事件。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荣耀期望能跟用户、粉丝和行业一起验证他们对于手机发展方向的引领是否能够代表长远?因此认为有必要把这款手机公布出来展示给大家。

荣耀总裁赵明:要坚持创新品质与服务

▲荣耀Magic

       荣耀Magic的专利点很多。

       赵明坦言,荣耀Magic作为一款定义于未来的智慧手机,有太多专利点。包括外温设计、UV全新喷涂技术等等。以及在发布会中提到的手机正面板的传感器与摄像头共四个,但荣耀通过特殊喷涂技术将其中三枚完美地隐藏了起来。还有在手机底部的复合式的SIM卡卡槽以及荣耀Magic的整个结构设计、八曲面设计、弧度设计等,都是很好的专利点。

       荣耀在2017年将采取更均衡的发展节奏。

       在谈到荣耀明年的发展节奏将会如何部署时,赵明说将会较今年更为均衡一些,因为2016年对于荣耀来讲是不比寻常的,华为线上和线下整个双品牌独立运作进入一个实质化的阶段。在他执掌荣耀品牌后也对产品定义进行了重新调整,导致节奏出现了产品集中度比较高,在2017年荣耀将会相应地进行一些均衡的调整。

       2017年将会成为荣耀的丰收年。

       在谈及对未来的展望时,赵明认为对2017年充满期待,综合来说,荣耀团队认为2017年的机会与机遇将更多地涌现,并且通过不懈努力、上下齐心,赵明带领的荣耀团队在2016年已经将所有的调整工作做到了位,2017年将会是无比丰收的一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