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Apple Watch《Pok?mon Go》没被取消

    Apple Watch 用户现在应该非常关心《精灵宝可梦 GO》这款游戏是否还会出现在 Apple Watch 上。本周早些时候,有人在 Reddit 上发布消息称这款游戏登陆 Apple Watch 的计划已经被推迟了,而且还发布了疑似相关的客户支持邮件,以佐证消息的真实性。随后外媒 9to5Mac 也报道称,这款游戏登陆 Apple Watch 的计划被搁置了。这条消息让很多玩家非常不安。

    不过《精灵宝可梦 GO》的开发商 Niantic日前已经就这条消息做出回应,Niantic 发言人表示,《精灵宝可梦 GO》目前仍在开发之中,并没有被取消。很快我们会带来更多新的消息。
另外该公司也在 Twitter 上做出相似的回应:《精灵宝可梦 GO》即将登陆 Apple Watch,敬请期待!

    今年 9 月份的发布会上苹果发布 Apple Watch Series 2 第二代智能手表,同时也宣布风靡全世界的手游《精灵宝可梦 Go》即将登陆 Apple Watch 平台。

    Apple Watch 版《精灵宝可梦 Go》的特点就是:结合了手表本身的健身特性以及游戏的娱乐性。意味着玩家在捕捉精灵的过程中可以查看行程、卡路里消耗等数据,娱乐的同时还能够达到健身的效果。此前在发布会上,Niantic 表示 Apple Watch 版《精灵宝可梦 Go》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架。现在不知道他们能否赶在今年结束之前让这款游戏登陆苹果的穿戴设备平台。■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