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七彩虹iGame Z270玩家定制版主板曝光

    Intel的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照理说应该在2017年的CES大会上正式发布,不过现在网上早已经不顾NDA并且将这些CPU售卖,这倒是让Intel有点尴尬。当然除了Kaby Lake处理器之外,另外一个十分重要的东西就是200系列的芯片组,包括B250、H270、Z270等,其中最旗舰的自然是Z270芯片组。

七彩虹iGame Z270玩家定制版主板曝光

    近日七彩虹展示了旗下最新的Z270主板,并且将这块主板命名为“iGame Z270玩家定制版”,作为七彩虹旗下的高端品牌,iGame主板自然是用料豪华。

七彩虹iGame Z270玩家定制版主板曝光

    七彩虹“iGame Z270玩家定制版”使用了全装甲覆盖,除了传统高端主板的I/O、芯片组、供电区域有着良好的散热之外,内存插槽、PCI-E插槽的周边也使用了装甲严密地包围了起来,看起来就比别的主板霸气许多。

七彩虹iGame Z270玩家定制版主板曝光

    作为新一代200系列最高端的Z270芯片组,七彩虹的这块主板用料自然是极其豪华,采用14相I.P.P至纯数字供电,三根PCI-E 3.0 X16插槽,支持Nvidia的SLI和AMD的CrossFire,另外还有四根PCI-E X1接口,此外针对目前日益流行的PCI-E SSD,七彩虹Z270主板也标配了一个M.2插槽和U.2插槽。另外七彩虹还在这块主板上集成了Realtek ALC1150 8声道声卡,杀手 E2500千兆游戏网卡,此外还有8个USB 2.0接口,6个USB 3.0接口和2个USB 3.1接口。

    不过即使用料如此豪华,iGame Z270玩家定制版的售价也不是高的离谱,据IT之家得到的消息,这块主板的售价为1999元,这对于高端主板来说自然是物有所值。

七彩虹iGame Z270玩家定制版主板曝光

    当然除了旗舰的iGame Z270玩家定制版,七彩虹还为其他主流用户推出了海量的基于200芯片组的主板,包括iGameZ270烈焰战神X、iGameZ270烈焰战神U、iGame Z270I-WF GAMING、iGame B250烈焰战神U、iGame B250M烈焰战神U、战斧C.B250AK、战斧C.B250M-G、战斧C.B250M-P、战斧C.B250M-HD、战斧C.B250M-D、虹军C.B250M-K等主板。

    按照Intel发布的规律,这些200系主板将会和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一起在明年的CES 2017上正式解禁并发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