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最好的圣诞礼物 给已拥有iPhone7的你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15日 在中国无论什么节日都会有礼品往来,俗话说,来而不往非礼也。送来送去,就送出文化和传统来了。一般,送礼的都是熟人或者朋友,至少是个人,可面对很是操劳的手机们,是不是也应该在年底给TA们送个礼物。

  给iPhone 7送礼物,自然不能寒酸,既要照顾iPhone 7的外观设计,又要有实用性,虽然是给iPhone 7送礼物,可最后用的还是我们自己。我们还是看看哪些与iPhone 7更般配吧。

  Sony MDR-EX750BT

圣诞节应该给iPhone 7送什么礼物

  可能有不少人不喜欢头戴式耳机,因为遇上炎热的夏天带着头戴式耳机真的有些不舒服,那么索尼出品的 MDR-EX750BT 无线耳机则是你的新选择,鲜艳的颜色使得 EX750BT 更具年轻化,适合喜欢个性的年轻群体。

       Mophie Powerstation XXL通用电池

圣诞节应该给iPhone 7送什么礼物

  Mophie Powerstation XXL通用电池内置20000毫安的电池,它可以使得iPhone 7的电池续航时间提升至7倍。Mophie Powerstation XXL配备三个USB端口,因此它可以同时为多部设备充电。Mophie Powerstation XXL的形状是细长形的,可以被轻松地放置在背包或钱包中。

      Fanbey iPhone 7超薄磨砂保护壳i-RAZOR 7

  这款i-RAZOR 7保护壳才用环保PP材质,不发黄不变色,全身微磨砂设计不沾染指纹,也可以防止油污侵袭。相对于iPhone 7已经很薄的机身,i-RAZOR 7的0.4mm的厚度更是刀锋一样的厚度,完全不会给iPhone 7带来任何重量上的负担。

圣诞节应该给iPhone 7送什么礼物

圣诞节应该给iPhone 7送什么礼物

  360度全包裹无缝贴合,保护壳四边高于屏幕更有利于对iPhone 7的屏幕防护。i-RAZOR 7为1:1真机楷模,各个孔位精准,对接口的插拔,按键的使用完全没影响。

  iPhone 7也延续了iPhone 6那样摄像头突出机身的设计,对于此i-RAZOR 7采用了摄像头部分价高设计,防止镜头因为意外所损坏。目前,i-RAZOR 7有两款颜色可选,清透白与深空灰,iPhone 7版售价39元,iPhone 7 plus版售价 45元。如果你喜欢,请点此进入链接查看

      贝尔金车载充电器

圣诞节应该给iPhone 7送什么礼物

      贝尔金车载充电器是用户梦寐以求的一个小配件,它可以让用户在驾驶过程中为iPhone 7充电。同时,这个配件还配备一个可拆卸的Lightning电缆,可以连接到汽车中的点烟器端口。然后,用户可以将配件的电缆插入iPhone 7,一边开车一边为其充电。可以说,贝尔金车载充电器是一个简单,但非常重要的配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