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传索尼全幅微单A7SIII感光度将大幅提升

    索尼A7系列早已传出即将迎来第三代,究竟新机有何卖点,今天的A7sIII剧透可略知一二。

传索尼全幅微单A7SIII感光度将大幅提升

    来自sonyalpharumors的消息,传出 A7S III(对,不是A7III也不是A7RIII)将于明年春季发表,而这台以强大感光度见称的S系列,将会是世界首款用上RGBW感光元件的可换镜头相机,感光度将大大提升84%,非常夸张!全新的铜线背照式感光元件也有助减低噪点,从而提升画质,就目前A7S II在感光度方面的表现已是坊间对手难寻,若然新机传闻属实,将会强得可怕。另外,A7III传出将会使用双卡插糟及使用更快的对焦系统,传闻是真是假,大家只要耐心等待个多月自有揭晓。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