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RealLifeLore找到远离人类的地方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彻底远离人群想法的这么一个时刻。对于这件事情,或许YouTube频道ReallifeLore能够帮到人们。近日,它就为人们盘点出了尽可能远离人类的地方。其中,一个叫做尼莫点(Point Nemo)的位置,如果人类想要达到那个地方,起码要坐上15天10小时37分钟的船才能达到,当然,在那个地方绝对不会有人打扰到你。

没有航线会经过尼莫点

国际空间站

    据悉,有人类居住的最近陆地距离尼莫点有2689公里。有意思的是,国际空间站在这个时候成为了距离尼莫点最近的人类居住点,长度为416公里。■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