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巴黎电影院提供VR体验场所 25美元40分钟

    2016年虚拟现实市场正在迅速扩张,我们已经看到美国电影院行业大量投注虚拟现实。现在巴黎的MK2电影院已经把这个想法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开启一个全新VR体验场所,允许任何人进入使用HTC Vive,Oculus Rift和PlayStation VR体验最新游戏,价格约为25美元40分钟。MK2电影院推出的VR体验场所面积3000平方英尺,采用现代化高科技设计。使用金属,玻璃和木材给空间一个苹果店的感觉,但它真正突出的是12个VR体验站。

    该公司表示,MK2 VR是法国第一家致力于在电影,纪录片,视频游戏甚至飞行运动模拟中提供非常好的VR体验的工厂。其中,每个VR体验站的耳机线缆悬挂在头顶,并提供足够的空间移动,允许自由运动。还有精心设计的座位,用于飞行或划船等VR模拟游戏。

    MK2 VR体验站当中的Vive和Rift均由内建NVIDIA GeForce 1080显卡和Intel Core i7-6700K CPU的微星电脑驱动,每个工作站都配备了工作人员,帮助用户戴上耳机并进行VR操作讲解和指导。■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