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新款MacBook Pro表现不错:供应商乐开怀

    新一代 MacBook Pro 发布之后,业界曾有声音传出苹果的新笔电将会在市场上遇冷。但是不久之后苹果高层就高傲地表示,新一代 MacBook Pro 在上市初期的线上订单超过以往任何一款笔记本电脑。现在从供应商的报告来看,苹果并没有吹牛。为 MacBook Pro 代工的广达电脑刚刚公布了今年的 11 月份营收,其中显示月增幅度达到 36.6%。

新款MacBook Pro表现不错:供应商乐开怀

    供应链认为,广达电脑获得了新一代 MacBook 笔记本电脑的全部组装订单。再加上原本 Apple Watch 独家组装厂商的身份,广达电脑预计可在未来 1-2 个季度内“闷声发大财”。

    广达电脑表示,他们在 11 月份的营收为 925.47 亿新台币,是今年单月最高。该厂商还预计,1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在 MacBook Pro 的市场驱动下更上一层楼。在此之前,广达电脑主席曾经表示,消费者对新款 MacBook Pro 需求强劲的情况有望延续到明年第一季度。也就是说,该代工厂商的“欢乐时光”可能会持续到明年 2-3 月份。

    广达电脑预计其今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将会好于预期,相比上一季度仅会下滑 2-3%。而消费者对于新款 MacBook Pro 的需求十分强烈,这种情况有望一直持续到 2017 年的第一季度。■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