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外星人官网双12大促 定制好礼限量送!

  就在一个月前,小编曾顺利地躲过了双十一的剁手,成功地避开了感恩节的促销!不料,还没来得及庆幸,小编就妥妥的在双十二的节骨眼儿翻船了!当然不是因为小编立场不够坚定,而是因为Alienware再次掀起了钜惠风暴!

外星人官网大促 多款定制好礼限量送!

  据了解,外星人官网正在开展高额直降+定制礼限量送活动!

  活动期间,多款机型限时开抢,直降金额高达2000元!购买新款Alienware 13机型更送限量定制笔记本一个!详情如下:

  热力加码 限时开抢!

外星人官网大促 多款定制好礼限量送!

  以上三款Alienware机型参与限时直降活动!我们的小机箱霸主Alienware X51(ALWX51R-6628、ALWX51R-6908)中配和高配两款机型均降1000。性能强劲的Alienware 15(ALW15ER-3718)笔记本在此基础上再降1000,共达2000元!外星人少有的高额降价,有想入手的同学抓紧时间!

  独享升级 爆款抢新!

外星人官网大促 多款定制好礼限量送!

  除了上述爆款机型,本次活动还有独享优势!Alienware Aurora R5系列除去标配款外,可支持选配最新优异1080显卡。经过小编验证,1080显卡只有官网可选,其他渠道并不提供,要想体验这高强劲的个性化R5,这个福利不能错过。

外星人官网大促 多款定制好礼限量送!

  Alienware近期新推出的13寸笔记本也参与到了本次双十二的活动中!现购买新款AW13并晒单即可获得外星人定制版笔记本(此“本”非彼“本”哦~)。

外星人官网大促 多款定制好礼限量送!

  免息分期 快速购机!

外星人官网大促 多款定制好礼限量送!

  现在购机支持24期分期免利息免手续费,每月最低支付几百元即可拿到自己心仪的机型,轻松购机无压力!

  想要拿到超值版Alienware机型,小编奉上传送门>>>http://www.dell.com.cn/alw  ,劲爆优惠不等人,赶在双十二马上来捞一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