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米将发电动滑板车?马上出发不堵车

       最近几天,关于小米将发布新品电动车的消息备受关注。12月9日早上,小米生态链米家官方微博又发出海报,宣布将于12月12日正式推出这款新品,同时也透漏了疑似小米电动车新品的更多信息。从这张微博的配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针对代步出行的工具,同时小米也将这款新品与自驾车、出租车、黑摩的、公交等出行方式进行了对比,米家新品不仅出行完全免费,而且不需要等待,随时都能出发。

小米将发电动滑板车?马上出发不堵车

      通过仔细观察配图我们也可以发现,这款米家新品从出发点到目的地的路线都是比较便捷的小路,途中甚至可以穿过一大片绿化区域(公园),由此我们也可以大胆推测,此次发布的米家新品一定是一款便携小巧的电动代步工具,同时骑行起来也十分方便。

小米将发电动滑板车?马上出发不堵车

      而从米家官方微博12月8日发布的曝光海报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新品性能方面的几大特点,包括ABS防抱死系统、制动能量回收、定速巡航、打孔刹车盘、一体式压铸电机等等,而这也基本上确定了此次发布的米家新品一定是一款电动代步工具。

小米将发电动滑板车?马上出发不堵车

      综合来看,米家此次发布的新品的体积不会太大,如果是电动车的话也应该是比较小型的。当然也不排除更小的出行工具,比如电动平衡车、电动滑板车。另外,据笔者从小米内部知情人哪里获知的可靠消息显示,此次米家发布的新品应该会是一款电动滑板车,不过具体的信息也只有等到12月12日新品发布才能最终揭晓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