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Moto C获FCC认证 电池可拆/定位入门市场

  此前曝光的神秘Moto新机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现在该机的真实身份似乎有了确切的答案。日前,一款代号“Moto Cedric”的摩托罗拉新机已经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测试认证,并显示将预装Android 7.0系统,有可能配备5英寸左右的触控屏,拥有2GB内存和16GB/32GB的存储容量,配备2800毫安时可拆卸式电池。同时按照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该机正式名称为Moto C,将是一款定位于入门级市场的机型。

Moto C获FCC认证 电池可拆/定位入门市场

新机获认证

  根据国外网站PhoneArena的报道称,摩托罗拉旗下已经有一款代号“Moto Cedric”的新机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测试认证,并且预装的是Android7.0系统,拥有XT1670,XT1671,XT1675和XT1676等四个手机型号,所以根据以往经验这意味着该款新机将有多个版本面向不同的市场推出。

Moto C获FCC认证 电池可拆/定位入门市场

  至于这款新机的主要规格方面,FCC此次公布的信息并不多,仅仅知晓将支持LTE 4G网络和配备2800毫安时可拆卸电池。并且根据FCC公布的手机长宽尺寸为144×72mm来推测,该机有可能会配备5英寸左右的显示屏。并且拥有单卡和双卡版本可选,同时也应该是摩托罗拉在明年推出的首款预装牛轧糖系统的机型。

或称Moto C

  而根据国外网友@Roland Quandt在推特上的爆料称,这款摩托罗拉新机将拥有2 GB RAM+16GB ROM和2GB RAM+32GB ROM两种存储组合,有可能会搭载骁龙430处理器。尽管暂时还不清楚该机的正式名称,但由于此前曾经传出联想将于明年推出面向入门市场的智能手机Moto C,所以不出意外的话,此次获得FCC认证的“ Moto Cedric”应该便是传说中的Moto C。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网络上被曝光的摩托罗拉神秘新机虽然被认为是所谓的2017款Moto X,但当时便有网友表示该机其实是Moto C,所以如果传闻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这款入门级新机将在正面采用类似魅族腰圆键的Home键设计,而背面则在机身边缘部分采用了黑色塑料包边处理,并配有硕大的摄像头和内嵌双色温LED闪光灯。

已经开始量产

Moto C获FCC认证 电池可拆/定位入门市场

  而根据网友此前在贴吧的爆料称,摩托罗拉已经有一款新机将在12月份开始量产,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机型,但很有可能便是此前获得FCC认证的Moto C,据称还会增加对NFC功能的支持,但由于市场定位的缘故,所以也没有在手机背面出现模块化接口。

Moto C获FCC认证 电池可拆/定位入门市场

  当然,以上说法皆为网络传言,该机是否为Moto C还有待进一步核实,但由于传出已经量产的消息,所以预计会在明年初与我们见面。同时根据此前消息人士披露的消息称,与2017款的Moto E一样,全新Moto C新机也将会是贴牌生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