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京东品牌日 魅蓝Note5手机震撼首发

    12月6日,魅族在京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的魅蓝Note5手机,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工艺和长时间的续航水平赢得了广大用的喜爱。今天,魅族在京东总部召开了魅族12.8京东超级品牌日的发布会,并邀请到了魅族首席CAO王尼玛担任嘉宾与魅族副总裁李楠一起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首销发布会。

魅族 魅蓝Note5 全网通公开版 16GB 月光银  售价899元>>购买链接

魅族京东品牌日 魅蓝Note5手机震撼首发

    魅蓝Note5手机已经是魅族今年的地14款手机,在一年的时间里魅族召开了12场发布会并发布了14款手机,这样的规模和数量真的是令所有手机厂商叹为观止,不出意外地话魅蓝Note5手机应该是魅族今年的最后一款手机了。

魅族京东品牌日 魅蓝Note5手机震撼首发

    魅蓝Note5手机采用了金属一体化机身,天线部分则是采用了纳米注塑的工艺,整体水准在千元机中也是非常优秀的存在。配置部分魅蓝Note5打在了联发科的Helio P10处理器芯片,电池则是配置了4000毫安时的大电池,整体续航水平十分优秀。拥有后置1300万,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

魅族京东品牌日 魅蓝Note5手机震撼首发

    颜色方面有月光银、香槟金以及冰川蓝三种颜色,最低售价为899元,对于刚毕业的青年朋友来说实在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