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和NHL推进合作 冰球队有望装备iPad

    本周三,有报告指出苹果同美国国家冰球联盟(NHL)的合作磋商已进入最后阶段,未来我们有望在冰球比赛中看到iPad的身影。同今年早些时候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开展的合作类似,iPad将用于支持球队的战略部署、训练和信息整合等等。

    根据消息称NHL已经和苹果、微软两家公司就技术合作事宜进行了多年的磋商,不过今年秋季的时候为美国国家篮球协会提供iPad之后就加快推进了和苹果方面的谈判。熟悉这个事情的消息称:“NHL和苹果之间的合作要比赞助更深一层。目前有些球队开始使用iPad或者其他平板,有些则没有。有些部署了非常好的网络连接,有些则没有。这笔交易能够让所有球队拥有相同的平台。”■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