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谷歌搜索无入华计划 但开发者网站来了

    阔别五年之后,谷歌中国开发者大会再次回归,并将在北京和上海分别举行两场会议。其第一场会议于今早9点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同时,谷歌还正式上线了谷歌中国开发者网站(Google Developers)。当然,在谈及搜索业务入华进展的时候,谷歌大中华区总裁Scott Beaumont石博盟表示谷歌目前依然没有入华的计划。

谷歌搜索没计划入华 但开发者网站来了

    此次上线的谷歌中国开发者网站采用了.cn优异域名(网址:https://developers.google.cn/),此后开发者将不需要科学上网就能够进入到谷歌中国开发者网站获取开发帮助和开发资源,包括Android Studio、安卓最新版SDK等最新安卓开发资源都可以直接在这个网站下载,极大程度的便利了开发者。

谷歌搜索没计划入华 但开发者网站来了

    不过由于谷歌的大部分业务依旧没有入华,诸如博客、视频等部分内容开发者依旧没有办法直接访问。但是诸如社群、培训之类对开发者帮助较大的网站则可以打开,不管怎么说,有了.cn域名的官方开发者网站后,谷歌开发者网站将可以在中国可直接登录,大大方便了中国的安卓开发者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