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超值1060台式机 神盾X6S现仅售4999元

    主打高端品质和高性价比的魔法师最近又推出新品啦,神盾X6S在此前X6的基础上对显卡进行了升级,X6S搭载了目前最为主流的NVIDIA GTX 1060独立显卡,游戏性能提升明显,新的X6S能够完美支持各路VR设备,让你体验到非常先进的虚拟现实世界。它采用了全黑色金属机箱,机箱具有加厚钢板、三维立体散热等特点。

 魔法师 神盾X6S 台式机 苏宁易购报价4999元>>购买链接

    具体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i5-6400处理器,8GB DDR4内存,128GB SSD存储空间,显卡为具有6GB显存的GTX 1060独立显卡,整机性能属主流水平,能流畅运行大部分游戏,并完美支持VR设备。■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