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法拉第未来下月CES发布量产版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虽然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在今年1月份CES上展示的1000马力FFZero1超跑概念车令人眼前一亮,但这家公司似乎一直对这款电动汽车的量产计划闭口不谈,这就让许多消费者看不到能够找到除特斯拉之外另一个选择的希望。不过看来这种情况很快就要发生转变了,据悉最新报道显示,FF将在2017年CES上发布一款将以量产为目标的电动汽车。

法拉第未来下月CES发布量产车

      除了分享了这个令人兴奋的消息之外,FF还公布了一张新车车头的预告图。前大灯、下格栅、引擎盖流线--一切都在黑暗之中若隐若现。

      相信在下个月CES到来之前,FF一定还会公布更多关于新车的预告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