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丧尸围城4》玩家激愤:结局还得掏钱买

    卡普空僵尸动作游戏《丧尸围城4》已经正式面向PC和Xbox One发售,虽然IGN给出了8.1的高分评价,但玩家们似乎并不买账。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不少玩家都在论坛里吐槽《丧尸围城4》游戏“缩水”,不仅仅是剧情变短,而且内购简直丧心病狂。玩家表示,《丧尸围城4》通关时间在6-7小时左右,这较前几代作品来说有所缩短,不过瘾。

    不过这都不算什么,最令人生气的是卡普空竟然将游戏的隐藏结局单独拿出来当作付费DLC内容发售。之前,《丧尸围城》的隐藏结局都是靠玩家在游戏中的完美表现来自动解锁的。

    为此,不少玩家在网上向卡普空表达愤怒,认为厂商圈钱太过分。而根据官方安排,《丧尸围城4》包含隐藏结局的付费DLC将于2017年1月推出。■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