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Xbox One的Groove应用支持音乐视频功能

    据外媒消息,早在8月时候,微软在Xbox One上的Groove音乐应用程序中提供了一个非常必要的功能,增加了对背景音乐播放的支持。现在,另一个令人兴奋的功能也将支持,只不过它实际上刚在久之前删除。当微软在基于其通用Windows平台的Xbox One上推出当前Groove应用程序时,它失去了音乐视频形式的一个关键功能。不过近日有消息称,Windows Central报告,微软现在带来了这项功能。

    不幸的是,目前这项功能还不完美,目前只有数量有限的歌曲包括音乐视频支持,并且应用程序没有清楚地指出哪些歌曲或相册有可用的视频。事实上,没有办法知道你是否可以播放一首歌曲的视频,直到你真正开始听它的时候,一个按钮出现在正在播放视图中,那么这个歌曲就有视频

    还有一件事要注意:当您播放音乐视频时,背景音频功能将被禁用。微软目前提供四个月免费服务,对那些想体验Groove音乐新功能的新用户。在您注册30天免费试用期后,微软Microsoft将给您额外三个月的无限免费音乐时间。■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