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S8更多信息曝光:屏内指纹/RGB排列2K屏

    专注三星电子资讯的外媒近日爆料了更多关于三星Galaxy S8的消息,以下是SamMobile爆料全文:

    在过去几个月里,有无数的传言,Galaxy S8可能配备4K屏,但我们现在听到从我们的来源,这可能不是这样。 我们的资料显示,Galaxy S8显示器保留了其前身的2K分辨率,但由于Super AMOLED面板将由一种新材料制成,S8在分辨率不变的情况下屏幕素质更好了。

三S8更多信息曝光:内置指纹的RGB排列2K屏

    Galaxy S8的新Super AMOLED显示屏将具有标准的RGB布局,它将消耗更少的功率,并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对Galaxy S7 edge进行了详细的屏幕分析,发现它具有与Galaxy S6 edge完全相同的像素布局 - Diamond PenTile布局,带有7,372,800像素。

    Galaxy S8的屏幕不再会跟前者一样了,S8将有一个标准的RGB排列,像素数达到11,059,200。 它保留了其前身的2560×1440像素分辨率, RGB阵列将在虚拟现实环境中提供显着的改进。三星可能已决定Galaxy S8不会采用4K屏,因为三星认为4K屏目前时机不成熟或者发现4K分辨率的屏幕在这个时间点成本还是太贵了。 

    我们还听说三星将在其下一代旗舰机(S8)中放弃实体Home键。 屏幕与机身的比率(屏占比)将非常高,S8设计将类似于Galaxy Note 7。S8的指纹传感器将嵌入显示器本身,使得Galaxy S8成为第一个配备光学指纹识别的手机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