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LG承认G5模块化失败 新旗舰回归一体设计

  据外媒报道,预计LG下一款旗舰手机将被称作LG G6,这很容易理解,比较困难的是确定其特性。有韩国媒体12月5日刊文称,LG G6具有防水功能。媒体援引LG一名高管的话报道称,受潮湿和多雨天气影响,防水手机在日本需求相当高。

LG承认G5模块化失败 新旗舰回归一体设计

  媒体称,这意味着LG旗舰机型手机将不再配置可更换电池,也意味着它不再采用模块化设计。不采用模块化设计是件好事,这里指的是LG将采用成本更昂贵的防水技术,使用粘合剂而非像三星那样使用成本更低的胶带。虽然3M向三星供应用于后者防水手机中的胶带,日立、德国汉高和3M在争夺LG的粘合剂合同。

  phoneArena表示,除采用防水机身外,12月5日的媒体报道还声称,LG G6将提供无线充电功能,并支持LG Pay——LG的移动支付服务。与Samsung Pay一样,LG Pay将采用NFC和Magnetic Secure Transmission(MST,磁性安全传输)技术认证支付卡。MST使得LG Pay能在全球逾90%的零售店使用,即使是不支持NFC的零售店。

  预计LG将在明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G6。明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时间是2月27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