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Intel新NUC规格公布:搭载Apollo Lake

    Intel NUC是当今最成功的迷你机设计之一,作为平台参考设计。Intel近日公布了新一代两款NUC--NUC6CAYS、NUC6CAYH的完整规格文档,均搭载了基于Apollo Lake架构的赛扬J系列处理器 Celeron J3455 SoC,拥有四个新的Goldmont x86 CPU核心、第九代核芯显卡,支持H.265/VP9 4K视频编码硬件加速,热设计功耗仅仅10W。

    NUC6CAYH是准系统型号,只能自行安装内存、2.5寸硬盘。NUC6CAYS型号预装2GB  DDR3L-1866(SO-DIMM)内存、32GB eMMC闪存并自带9.5毫米2.5寸硬盘位和SDXC插槽,还预装Windows 10 64位家庭版操作系统。

    Wireless-AC 316x 802.11ac无线网卡、千兆以太网、VGA/HDMI 2.0输出、四个USB 3.0(其一支持充电)、SDXC读卡器。■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