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来临 三星960PRO SSD极速体验

    生化危机游戏系列最新作品《生化危机7》将会给玩家们带来更加本源的恐惧。今天,官方公布了1080P分辨率下PC版的详细配置要求,同时支持4K分辨率与高动态范围图像(HDR)功能。

    4K无疑是时下最火热的分辨率,类似刚开始推出的Retina一样,细致入微的场景细节给不少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度成为游戏公司开发的模范;高动态光照渲染(High-Dynamic Range,简称HDR)图像,相比普通的图像,可以提供更多的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根据不同的曝光时间的LDR(Low-Dynamic Range)图像,利用每个曝光时间相对应非常好的细节的LDR图像来合成最终HDR图像,能够更好地反映出真实环境中的视觉效果。

    当然,画质有了如此大的跃进,那游戏所占用的体积必然是少不了的,那你的硬盘还能吃得消吗?能快速进入游戏,体验恐怖的游戏吗?

生化危机来临 三星960PRO SSD极速体验

    要想畅玩这款2017年即将上市的大作,那三星SSD 960PRO肯定是少不了了,全新北极星主控,48层V-NAND闪存技术,支持了NVMe协议,读写速度爆棚,从此秒进游戏再也不是梦想!

生化危机来临 三星960PRO SSD极速体验

    960 PRO比之前的SSD采用了更多的技术和创新,是为寻求更小、更快存储解决方案的用户专门设计,可提供更高的带宽和更低的延迟,让他们快速处理超薄笔记本和PC上的大量数据、游戏中的所有内容和超大文件传输、4K视频渲染、数据分析等更多任务。

生化危机来临 三星960PRO SSD极速体验

    960 PRO使用PCIe Gen.3 x4通道接口,支持NVMe 规格实现高效使用高速PCIe总线,优化硬件和软件配置进而充分利用 NVMe SSD技术。它们还采用三星动态散热保护技术在极端工作负荷时自主管理设备温度。

    除了是更快的M.2 NVMe SSD外,960 PRO还是市售M.2 NVMe SSD 中容量最大的固态硬盘,可提供512GB、1TB和2 TB容量。三星 V-NAND技术和独特的封装设计让960 PRO的高密度成为可能。随着用户容量需求持续上升,高密度 960 PRO容量已准备就绪,方便满足个人数据和信息存储的需求。2TB的 960 PRO 通过提供五年有限保修和最大1.2PB(1200TB)数据写入,来向消费者承诺高于行业的可靠性和耐久性。

生化危机来临 三星960PRO SSD极速体验

    虚拟4引擎的迅速发展,2017年注定是游戏呈现井喷趋势的一年,当然,随着人们对画质要求的提高,游戏的体积也是必然的成倍增加,为自己的爱机配备一块豪华的SSD,那是必不可少的,赶紧行动起来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