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评测    /    正文

爆款旗舰再升级 微鲸电视2 55英寸评测

    提到微鲸,这个创立刚刚一年多的互联网电视品牌恐怕很多人都已经不陌生,品牌营销带来的高强度曝光让人们知道有这么个品牌,但微鲸的节奏并非求快,而是专注、开放、修内功,从创立至今已打造了8个尺寸段多款互联网电视,同时集结最新优质内容,市场扩张的同时赢得了好口碑。

    55寸是目前市场需求量最大的电视尺寸,微鲸的第一款电视瞄准的正是该尺寸,去年首战双11即在一众互联网电视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销量爆款,经历今年3月份的PRO升级版之后,如今这台电视迎来了跨代升级版本——微鲸电视2 55英寸,五大升级带来哪些“鲸”喜,我们拭目以待。

微鲸电视2 55英寸 微鲸官网 售价3898元>>点击购买

爆款旗舰再升级 微鲸电视2 55英寸评测

外观:摘得中国好设计金奖桂冠

    历经一年多的时间,微鲸电视2 55英寸首先在工艺设计上取得了不小的突破,它与自家斩获中国好设计金奖的W49F一脉相承,这个奖项是由德国红点奖机构发起的针对中国的全新国际化设计奖项,含金量和权威性可见一斑。在全金属超薄机身已经成为行业主流的大背景下,微鲸电视拿什么能摘得这个奖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微鲸电视2 55英寸的外观细节。

微鲸电视2 55英寸评测

微鲸电视2 55英寸评测

   微鲸电视2 55英寸整体设计简约大气,它以经典的太空灰作为外观的主色调,可以轻松融入各种风格的家居环境中。边框采用的是高强度的铝合金材质,除了窄边框设计带来更沉浸的视觉效果,经过阳极氧化等工艺处理后十分有质感。

微鲸电视2 55英寸评测

呼吸灯及独特的导音板设计

微鲸电视2 55英寸评测

桥型底座支架设计让硕大电视看起来更加轻盈

    底座部分是全新一代微鲸电视的亮点所在,底部边框中间是“WHALEY”的logo标识,在它下面是全新设计的呼吸灯,独特的灯条设计将红外、蓝牙模块与提示灯整合到了一起。呼吸灯之下是为提升平板电视音质所设计的导音板,更有利于声音的正向传播。

    底座支架与导音板巧妙得融合在一起,形状灵感来源于中国拱桥,非常优雅得支撑起硕大的电视机身,正因它的存在极大提升了整台电视的视觉美感,与此同时也提升了产品的辨识度。

微鲸电视2 55英寸评测

微鲸电视2 55英寸机身最薄处为9.9mm

微鲸电视2 55英寸评测

一体化金属背板

   转到机身侧面,微鲸电视2 55英寸机身最薄处只有9.9mm,从上图它与iPhone 5S的比较可以明显感受到它的纤薄。另外,超薄设计并没有牺牲机身的稳固性,铝合金外框及一体化金属背板都为屏幕提供了稳固的支撑。

微鲸电视2 55英寸评测

   在接口配置上,微鲸电视2 55英寸提供了2个USB3.0和2个HDMI2.0,扩展性能出色,除此之外还有天线输入、AV输入、网络、光纤输出等实用接口。所有接口位于机身左侧,使用起来非常顺手。

微鲸电视2 55英寸评测

   遥控器还是熟悉的模样,按键布局合理,上手之后很快就能实现盲操作,从右上角的按键可以看出它拥有语音搜索功能。另外遥控器支持蓝牙连接,使用时可以不受方向的限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