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传适马sd Quattro H将于本月正式开卖

    适马sd Quattro H自年初发布至今差不多已有十个月时间,继APS-C版本 sd Quattro在八月发售后,今日传出APS-H画幅版本Quattro H也将于本月下旬日正式开卖。

传适马sd Quattro H将于本月正式开卖

    来自日本网站的消息透露,sd Quattro H 将于 12 月 6 日开始接受预定,20 日正式发售,机身价格为 139860 日元,国内发售时间则未公布,不过相应应该也不会太久。

传适马sd Quattro H将于本月正式开卖

    适马sd Quattro H采用4500万像素Foveon X3 RGB 3 色 CMOS 感光元件,8768 x 5840 的最大解像度,利用三层感光元件设计,在色彩还原度上明显较一般感光元件为高,解像力当然也更好。sd Quattro H 内置最新的 Dual TRUE III 影像处理器,连拍速度为 3.8 fps,配合自家的高质素镜头使用,照片画质绝对是目前微单相机中的佼佼者之一。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