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苹果首台笔记本与2016款MBP视频对比

    苹果第一台便携式电脑是1989年9月20日发布的 Apple Macintosh Portable,这款笔记本重量为16磅,当时的价格为 7300美元。苹果今年发布的2016款 13寸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重量只有3磅,价格为 1800美元。 Apple Macintosh Portable 的显示屏只有9.8寸。配置方面, Apple Macintosh Portable 搭载了 16MHz 68000 处理器,1MB 内存,40MB 硬盘。

    2016款 MacBook Pro 的配置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这里就不重复了。工业设计方面, Apple Macintosh Portable 外壳全是塑料,而新款 MacBook Pro 采用的是铝合金一体式设计。27年的变化如此之大!那么再过25年之后呢?苹果的笔记本会怎样发展?■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