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燃7000新增UMA显卡 正式加入戴尔集显大家族

  随着电脑硬件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在选择电脑的时候都会将目光锁定在拥有更强性能的独立显卡上,以至于忽略了UMA显卡的一些优势。UMA显卡对于入门级新手或者更注重性价比的同学来讲,还是一款不错的选择,足以应对他们的日常所需。

  戴尔为满足更多用户的办公娱乐需求,燃7000系列新增了UMA显卡供大家选择,也因此燃7000系列正式加入了戴尔集显大家族。

燃7000新增UMA显卡 正式加入戴尔集显大家族

  刚在上面提到的戴尔集显家族,这当然意味着配置UMA显卡的机型不止燃7000一款,其中还涵盖XPS 13微边框系列、灵越13 7000二合一系列变形本、以及灵越15 5000系列。这样来看,戴尔集显笔记本的选择性可谓多种多样,4款高颜值机型任你挑选。

戴尔UMA笔记本的优势

  作为UMA集显本来说,相较于独显笔记本它的性价比是很高的,这一点众所周知。除此之外,集显本的续航能力不可小觑,由于省电省功耗的特性,因此它的续航时间可以长达超过6小时,笔记本中XPS 13及燃7000(14/15)系列主打的就是办公续航,出门不用带充电器也可以支撑你一天的工作。

  有一点值得一提,4款高颜值的笔记本中,燃7000系列15寸的机型除去独显,则是市面上唯一的15寸大屏轻薄续航本!(从某种角度上讲,这里的15寸也能算是大屏了~)。

燃7000新增UMA显卡 正式加入戴尔集显大家族

  对于集显的性能方面,我们尝试了利用CPU-Z测试燃7000系列第七代i5-7200U处理器,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该处理器依然秒杀了i7-4558U。更有消息称,一个第七代CPU HD 630显卡的性能等效于一个940M独立显卡的性能,这在游戏领域,集显笔记本还是可以满足很多游戏的入门需求的,例如运行LOL、DOTA等主流游戏没有问题。

燃7000新增UMA显卡 正式加入戴尔集显大家族

  以上,我们了解到了UMA显卡的一些优势,相信搭载了UMA显卡的燃7000也不会令你失望!现在,官网还送出了3年戴尔专业支持一线通尊享服务,包含7*24全天候电话服务、自动报修、软硬件支持、上门服务,在你日常办公娱乐的同时可以全方位保障你的电脑安全,这么贴心的服务可不多得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来官网看一看:http://www.dell.com.cn/go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