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具备超宽动态范围 腾龙推出新款传感器

    腾龙公司近日对外正式宣布,成功研发出一款新型传感器,这款传感器的性能远远超越人类肉眼的视觉能力。据了解这款传感器的开发得到了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的大力支持,腾龙方面表示这款传感器具有超高灵敏度和宽广的动态范围,其动态范围达到140dB,能够在0.003lx的极低光照环境下下,拍摄出清晰的彩色图像。

具备超宽动态范围 腾龙推出新款传感器

    新款传感器拥有三项关键技术分别是:光学,图像感应器和图像处理。这三项关键技术,均有效融合了其最新研究的成像技术。

具备超宽动态范围 腾龙推出新款传感器

光学技术:

    开发出极低反射以抑制在超高灵敏度和宽动态范围中出现的光学问题,以及针对成像器优化的光学聚焦系统;

图像传感器技术:

    一种专有的低噪声,宽动态范围CMOS图像传感器;

图像处理技术:

    开发出不损失对焦细节,以及运动物体分辨率的数字降噪技术。能够在极宽的范围内,实现亮部分辨率找回的动态亮度范围技术。

via:xjrumo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