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公关广告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国美在线千万红包雨来了 准备好被“砸”了吗

    十二月伊始,国美在线就已提前备战双12,“惠”战专场惊喜连连。据悉,12月3日至4日,国美在线日用百货专场已然吹响集结号,为期两天的专场优惠,从快消百货到汽车车品,再从服饰鞋包到家居家装上千款商品悉数打响低价战,快消百货不止5折,12.12元抢好货,服饰鞋包爆款5折不限量,还有每天派送千万元红包雨更是让诸多消费者眼前一亮,款款有惊喜,场场优惠力度大。

国美在线千万红包雨来了 准备好被“砸”了吗

快消百货不止5折 家居家装买2免1

    国美在线此次“惠”战行动涵盖衣食住行方方面面。为了让消费者真正购到品质商品又能享受到低价实惠,国美在线在一开场便惊现猛料。快消百货品类不止5折,抽纸1元抢。服饰鞋包爆款12.12元秒杀,并且诸多大牌商品5折不限量,耐克、雷朋等明星旗舰店齐助阵。家居家装买2免1,思巧专场每满1000元立减180元,箭牌卫浴买一件83折,买两件打8折。还有汽车车品专场更是9.9元起售,全场满199元减100元,多重优惠享不停。

国美在线千万红包雨来了 准备好被“砸”了吗

    国美在线此次“惠”战行动涵盖衣食住行方方面面。为了让消费者真正购到品质商品又能享受到低价实惠,国美在线在一开场便惊现猛料。快消百货品类不止5折,抽纸1元抢。服饰鞋包爆款12.12元秒杀,并且诸多大牌商品5折不限量,耐克、雷朋等明星旗舰店齐助阵。家居家装买2免1,思巧专场每满1000元立减180元,箭牌卫浴买一件83此外,从即日起至12月8日,每天1场限量秒杀,原价几十上百元的爆款商品,活动期间半价直降,勿相忘原生木浆抽纸原价29元,秒杀价仅为14.8元。还有金六福酒、苏泊尔无油烟锅、毕梵温热按摩垫等爆款特价专供居家达人。折,买两件打8折。还有汽车车品专场更是9.9元起售,全场满199元减100元,多重优惠享不停。

国美在线千万红包雨来了 准备好被“砸”了吗

剑南春整箱6瓶装低至1999元 劲爆特价省出私房钱

    据了解,国美在线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优势,采购价格比其他电商低3%—5%,所以在双12期间能给消费者带来价格更低的超值商品。在页面“今日主推”专区,国美在线鼎力推荐数十款热销爆品,不限量发售,无论是快消百货,还是服饰鞋包,亦或是家居家装,这里应有尽有,价格全部触底。剑南春500ML 整箱6瓶装活动价1999元,南极人男士轻薄羽绒服也仅需99元,高丽雅娜美白面膜,28天强效美白补水10片装,也仅需98元即可入手。除了爆款特价让利,还有一系列多样化的满赠、满减活动,诸多惊爆价,真的是能让你省出私房钱来!

国美在线千万红包雨来了 准备好被“砸”了吗

iPhone 7直降700元 大牌家电套购2件8折起

    除了快消百货品类,家电3C、厨房卫浴惊喜优惠也同样令人咂舌。秉承着维护消费者以及供应商的利益,国美在线每款商品自主降价成百上千元,并且还推出套购折扣、满减返券等优惠。比如手机电脑专场,iPhone 7直降700元,电脑满2000元减100元。大家电类,32英寸智能电视低至1199元,空调每满1000元减100元,洗衣机200元优惠券即领即用。还有小家电商品满300元立减50元,以及大牌家电套购2件8折起等优惠。国美在线在低价让利的同时,上千家品牌齐“惠”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国美在线千万红包雨来了 准备好被“砸”了吗

12亿优惠券加千万红包雨 惊喜福利享不停

    以上种种优惠,只是国美在线双12期间百货专场的一部分。国美在线12亿元优惠券以及千万红包雨也值得关注,优惠券覆盖家电3C、厨房卫浴、家居家装等品类,最高可领取600元优惠券。而红包雨活动一直延续至12月12日,每天14点至18点准时开启,将有千万元红包派送给消费者,单个最高可领100元,真是惊喜不停福利不断。

活动链接:

http://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611/24/Double122016.html?cmpid=gongguan_others_waitui

国美在线千万红包雨来了 准备好被“砸”了吗

    品类多,优惠足,更有诸多爆款单品,等待着各位的大驾光临,国美在线双12百货专场与你不见不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