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令人震惊 38%的Steam游戏是2016年新作

    根据Steam Spy的最新分析报告,Steam上超过三分之一的游戏都是今年上线的新作,此外还需考虑离今年正式结束还有1个月的时间。统计数据显示Steam上有4207款游戏是2016年上线的,相比较去年同期上线的游戏新作要多1000款左右,而在2013年上线新作只有565款,在短短三年时间内发生了如此大的转变。

    Steam Spy的数据包含Early Access游戏,但是并不包含可下载内容DLC、电影和软件工具。而2013年推出的Early Access似乎成为了新作涌现的重要推手,这项服务允许独立游戏开发者发布尚在开发中的游戏,并通过Steam来收集反馈和收入,这项服务已经推出了大量热门游戏,例如DayZ, Don't Starve和Dirt: Rally。■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