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Office 安卓用户迎来新的云存储服务选择

    本文作者是 Office 部门企业副总裁Kirk Koenigsbauer。

Office 安卓用户迎来新的云存储服务选择

    我们很高兴的宣布安卓版 Office 应用已经对云存储合作伙伴计划(Cloud Storage Partner Program)开放。在此之前 iOS 版 Office 用户已经能够享受云存储合作伙伴计划(CSPP)带来的便利,如今微软希望通过扩展该计划确保 Office 应用在所有平台上成为完成工作的非常好的方式,无论用户把文件储存在哪里。

    通过安卓最新版 Word、 Excel 和 PowerPoint 应用中的“添加位置”菜单,用户可以很方便地添加新的云存储服务商。之后用户便可以对已存储文件进行编辑和分享,如同在 OneDrive 上的操作一样简单。您也可以通过云存储服务应用直接打开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进行文件编辑,并且所有的更改将自动保存到云上。

    现在您就可以在安卓设备上的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应用中添加云存储服务商。 

    目前安卓版 Office 应用中可选择的第三方云存储服务包括 Dropbox、Box、Egnyte 和腾讯微云。Citrix ShareFile、Edmodo 和 Learnium等更多第三方云存储服务也即将在安卓版 Office 应用中上线,敬请期待!

—Kirk Koenigsbauer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