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Moto Z推新模块:除了车充还带固定架

    日前,一款关于Moto Z手机的全新拓展模块悄然现身,据悉这款模块主要是为Moto Z手机的车载充电服务,让用户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更方便的将手机固定在车中,避免不必要的交通事故,保证用户的行车安全。模块中除了基本的充电功能之外,还在两边加入了固定支架,可以将手机固定在车中。

Moto Z推新模块:除了车充还带固定架

    Moto Z搭载高通年度旗舰骁龙820处理器芯片,四核心六十四位,14纳米先进制程工艺,实力表现堪称彪悍。同时Moto Z标配4GB超大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高2TB的Micro SD卡扩展,可谓是“小内存焦虑症”用户的福音。

    Moto Z采用5.5英寸2K超清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显示效果细腻通透,色彩还原精准。该机背部采用坚韧耐磨的不锈钢材质,光照之下美轮美奂,搭配精致打磨的航空级铝材中框,二者交相辉映、相映成趣,极具和谐美感。模块化设计是Moto Z的特色,无需任何额外设置,轻轻一扣便可使手机自动识别多种个性化模块,在引领了手机行业变革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可玩性与实用性,使智能手机真正名副其实。小内存焦虑症”用户的福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