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安兔兔发布:2016年11月手机性能排行Top10

    经历了“金九银十”的新机发布高峰,想必大家都还沉浸在那些诚意十足的旗舰机型里慢慢回味,当然,在过去的十一月份里,多款新品继续发布,虽然创意满满,但明显有一种“身体被掏空”的乏力感,高端性能强机数量减少,此前几个月性能榜大范围刷新的小“高潮”宣告终结。今日安兔兔为大家奉上11月的手机性能排行Top 10。

注:本文图表中的跑分均为平均跑分成绩,并非最高分(实际跑测成绩会出现高低波动,这属于正常现象);数据收集时间为,2016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单一机型数据统计量>2000条。

安兔兔发布:2016年11月手机性能排行Top10

    11月份手机性能排行中,iPhone 7系列依然未被超越,不过接下来的排名有了少许变动。新入榜的小米Note 2虽然是10月发布,但因其11月才正式开卖,故该机分数并入11月份的性能排行中,该机平均跑分成绩148352,位列总榜第6位。与其同期发布的小米MIX因后台数据始终未达标,依然缺席11月的榜单排行。

    除了小米,华为新旗舰Mate 9也终于上榜,看到其榜单上的跑分成绩相信大家会有点疑惑,安兔兔之前不是公布华为Mate 9的平均跑分为132289?为什么现在变成146942?其原因是在最近的一次系统更新中,华为解除了芯片的温控限制,使得GPU能够长时间火力全开的工作,因此华为Mate 9的3D部分的均分也由原来的4W+直接飙至5W+。

    考虑到榜单的公平性,兔兔删除了更新前的所有跑分数据,让后台对更新后的数据进行均分计算,最终得出华为Mate9的平均跑分为146942。可以看出华为Mate 9上搭载的麒麟960性能还是很强的,放开手跑的麒麟960在性能上超过了高通骁龙820,基本追平高通骁龙821。

    PS:更多的机型排行请在安兔兔评测APP中的性能排行模块查看,因为篇幅问题,本文仅作榜单前十的机型。

    以上的跑分为综合的跑分排名,为了让数据更具参考性。兔兔还分别对iOS以及安卓平台制作单独的排行,不过考虑到iOS平台没有太大的变化。本次仅为大家带来新一期Android阵营的榜单排行,还是在强调一句,榜单中的跑分均为平均跑分成绩,并非最高分。

安兔兔发布:2016年11月手机性能排行Top10

    本期安卓性能榜单与上月相较而言变化不算太大,排名前三位的依然是乐视Pro 3、小米5s Plus和锤子Smartisan M1L。安卓榜单本期入榜新机为——小米Note2、华为Mate 9。

    小米Note 2,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最高主频2.35GHz,搭配Adreno 530图形处理器,提供4GB+64GB和6GB+128GB两个内存组合,该机的安兔兔平均跑分成绩为148352,位列安卓榜单第4名。

    华为Mate 9,搭载新一代海思麒麟960芯片,最高主频2.4GHz,GPU型号为 Mali G71 MP8,总体性能较上一代芯片大幅提升,图形处理性能比上一代芯片提升180%,多任务同时运行系统流畅性更好。它的安兔兔平均跑分成绩为146942,位列安卓榜单第5位。

    11月份发布的性能强机还有一加3T和vivo Xplay 6,前者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不过由于其国行版本要月底上市,所以暂时未将其收录在本期榜单中。而vivo Xplay 6,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性能方面也有可能杀进排行榜Top 10,只不过因其尚未开售,暂时也不做收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