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买安钛克CUBE机箱赢6A级万元大奖!

    也许你逛过6A级景区、见过6A级写字楼,那你有木有用过6A级机箱,拿过6A级奖品,安钛克联手雷蛇、华硕、微鲸、宇帷、安德斯特共同推出6A级万元大奖等你拿,京东购买安钛克CUBE机箱,享6A级用户体验,赢6A级土豪大礼。

    赶快来参加吧~

买安钛克CUBE机箱赢6A级万元大奖!

    12.1日—12月13日,活动豪礼天天送

    活动链接:

买安钛克CUBE机箱赢6A级万元大奖!

    活动参与方式:

    1)12月1日---12月12日京东购买cube机箱的用户可参加此次活动。

    2)12月1日0:00--12月13日 24:00在京东好评晒单(晒单数量需超过三张)

    3)12月13日24:00之前以“CUBE评价晒单送礼+订单号+用户名”的邮件标题,将订单截图、评价截图、收货人、电话、地址发送到活动邮箱event@antecvip.com.cn

买安钛克CUBE机箱赢6A级万元大奖!

    购买链接:

    三重豪礼:

    1)活动以12月1日0:00-12月13日 24:00每日邮件第一名即可获得安钛克送出的6A级礼品。

    2)活动期间按照以上要求参与晒单的用户,除邮件第一名的用户,均可获得SP1蓝牙音箱一台,限量20台,先到先得。

    3)活动期间购买CUBE机箱并在ZOL、PConline、CHH等论坛晒帖的小伙伴,我们会根据晒帖质量评选出优秀晒帖奖6名并送上6A级礼品。

    活动须知:

    1,获奖订单需实际有效订单,退货订单视为主动放弃奖品

    2,若邮件不符合规划则获奖名次往后推,获奖名次排序以邮件收件时间为准。

    3,重复订单邮件不计入获奖顺序

    4,非常好的晒帖奖将根据论坛晒帖质量进行评选。

    5,获奖名单将于12月15日在安钛克自营旗舰店公布,奖品统一于12月23日陆续发出。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安钛克所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