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人见面礼,国美在线请您收下这200元大礼包

    今年双11,国美在线释放出洪荒之力,免单、红包、返券等一系列超大力度活动让人意犹未尽!但是也有很多“剁手党”不幸错过了这些福利,后悔莫及。如今,双12期间,国美在线又要送出“洪荒之礼”了,不仅推出12亿不同品类满减券,新注册会员还可领取200元现金券,APP端首单更能立返88元组合券。国美在线还与招行、工行等机构合作,准备了一大波支付优惠惊喜,让你一键开启赚钱、省钱新模式。

新人见面礼,国美在线请您收下这200元大礼包

新人注册即送200元现金券  APP端首单立返88元组合券

    即日起至12月31日,国美在线全面上线新用户专享优惠活动,PC端、APP端以及WAP端,用户只要在国美在线注册成为新会员,验证手机号后即可获得10元全场通用现金券任以及190元家电礼包现金券,包括彩电、小家电、冰洗空等在内的各类商品均可使用。APP端也能畅享新手礼,首单立返88元组合券,涵盖500美豆、3元话费充值券、10元金融现金券、10元小家电券、30元自营手机券以及30元自营彩电券。

新人见面礼,国美在线请您收下这200元大礼包

18美豆赢100元现金券 会员专享最超值

    国美在线的忠实会员们这下有福啦,国美在线双12活动期间除有新手大礼包外,还在12月1日至5日推出18美豆赢100元现金券、美豆8折兑券、12美豆抢好货等会员专属活动。活动期间,所有会员在国美在线官网签到将获美豆积分。同时,App端每天10点上线12美豆抢国美小虎公仔。美豆还可折兑券,400美豆能抵5元全品类现金券。小美豆也能派上大用场,每日签到,美豆滚滚来。

新人见面礼,国美在线请您收下这200元大礼包

美口令结算立减50元 支付环节最高可减99元

    本着普惠全网消费者的理念,国美在线还上线了美口令下单满减优惠活动,美口令无需领取,不用激活。小伙伴们只要在国美在线官网结算时使用美口令输入“1212年终盛典”字样,即可享受满2000元立减50元的优惠福利,并且全站实物商品参与。

    支付环节也能享满减,12月1日至6日,来国美在线官网购买任意商品,通过工银e支付进行支付就能享受满100元立减20元的优惠,立减活动还能与其他满减优惠券叠加使用。而在APP端下单的小伙伴也有立减优惠可享,首次使用“招行一网通银行卡支付”付款,立减金额最高可达99元,活动名额200万名,先到先得。

领福利,戳链接:

http://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611/30/7493107585.html?cmpid=gongguan_others_waitui

    除了大礼包、满减外,国美在线双12提前购还有家电套购享8折优惠,快消百货不止5折,每天1场限量秒杀,国美酒窖买1送2,互联网金融一元夺宝,海外购特卖低至5折等特色专场,力度超越双11。年底之前最后一次狂欢,全品出击最强阵容。国美在线这次真的拼了,你还等什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