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往返太空的金立M6手机还能这么用?

  11月22日下午3点,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联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在北京举行了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开舱仪式,仪式现场首次公布了神舟十一号上太空所搭载的所有物品,包括中国载人航天史上第一款整机“上天”的智能手机——金立M6。这款“内置加密芯片”且具备超级续航性能的商务旗舰,跟随神舟十一号飞船一起在太空遨游了33天。

往返太空的金立M6手机还能这么用?

  作为国内第一款进入太空的手机,金立M6在“上天”前需要经历重重测试,以确保能承受太空环境的残酷考验。最终,金立M6经受住了这次考验,跟随神舟十一号成功返回地球,向世界展示了其航天级别的品质。

  金立M6是金立在十五年发展过程中所积淀下来的匠心之作,除了“内置安全加密芯片”与超级续航这两大亮点外,作为一款政商定位的旗舰机,其强大的商务功能也广受用户青睐。

往返太空的金立M6手机还能这么用?

  金立M6自带的“商务秘书”功能,是助力政商人士高效办公的好帮手。出差是事务繁忙的政商人士经常需要面对的事情,只需提前把出差行程加入商务秘书的行程表中,便可以在出差前接受到它的温馨提醒,让行程有条不紊。

  并且,“商务秘书”可以智能抓取手机内的短信数据,通过对短信语义的智能解析,自动生成“智能日程”,提供高效且便捷的行程安排,并在日程的截止时间之前自动向用户进行提醒。例如信用卡还款、快递物流查询等,当用户收到银行发来的还款提示短信时,金立M6/M6 Plus的“商务秘书”功能就可以智能抓取还款信息,快速将其添加在“商务秘书”中,同时也同步到金立日历中,方便用户进行查看,并在特定时间提醒用户。

  对于繁琐的会议记录,商务秘书也有小妙招。在一般情况下会提前进行会议录音,再转换成文字,但转换过程费时费力,也难免会出现将语音重要信息听错的情况。金立M6/M6 Plus的“商务秘书”的语音备忘功能可以直接将录音即时转换为文字,并具有极高的准确性,大大提高政商人士的办公效率。

往返太空的金立M6手机还能这么用?

  凭借这些先进的智能办公应用,再配合其航天级别的品质,金立M6成为备受政商人士追捧的商务旗舰机。纵观金立近些年来的发展,其宣扬的高端制造理念一直践行于产品中,这也让金立逐步成为高端商务手机市场的领跑者,业内人士称,之后金立很可能继续往高端市场进军。且近日外媒频频发声,爆料金立将推出一款高端旗舰机,如果爆料为真,金立的新作或将重新定义国产高端商务旗舰,也势必将对手机市场其他品牌的高端机造成一定的冲击。

  内置加密芯片的金立M6具备超级续航和出色的商务功能,深受政商人士的喜爱。与此同时,凭借其“航天级”的品质,金立M6跟随神舟十一号遨游太空33天,向世界展现了国产科技的高端品质。相信未来金立也将继续秉承高端制造的理念,全心为用户打造具备航天品质的产品,也让国产科技引领世界发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