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超炫酷 外国加油战斗机上开箱一加3T

    一加手机年底压轴旗舰一加3T在国内刚发售不久,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一加3T不仅在国内受欢迎,在国外也非常热销,近日有位国外加油在战斗机上拍了一加3T的开箱视频,看上去十分炫酷,让我们一起围观一下如此高大上的开箱吧。


    配置方面,一加3T依然采用5.5寸1080p屏,屏幕材质继续是三星Super AMOLED;搭载满血版骁龙821处理器,主频2.35GHz;同时内置6GB内存,存储空间有64GB和128GB两个版本可选。前后都配备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400mAh容量电池。一加3T的高速/高配与战斗机的高速相匹配,给人一种风驰电掣的感觉。

超炫酷 外国加油战斗机上开箱一加3T

    一加手机3T相比以及3热度不减,昨日首销很快就售罄,没有抢到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12月6日上午10点新一轮开卖仍有机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