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新闻    /    正文

DJI宣布将下调无人机Inspire 2最高速度

      据外媒报道,日前,DJI宣布,他们将稍稍下调最新款无人机Inspire 2的最高速度。据悉,按照最初发布时公布的数据,Inspire 2最高速度可达67mph,但现在它的最高速度却只能停留在58mph,并且它将需要5秒时间才能实现50mph的加速,而非一开始说的4秒。对此,这家公司表示,这么做的目的则是为了保证拍摄视频的图像质量及其稳定性。

DJI宣布将下调无人机Inspire 2最高速度

      DJI称,Inspire 2是一款面向电影制作人推出的无人机,所以视频的质量和稳定性显得尤为重要。据悉,Insipre 2配备了一套障碍物追踪系统、两个摄像头以及一套全新的图像处理系统,该系统使用的是机载SSD。

      相比因其他问题下调速度,DJI这次的调整还算是能够接受,但如果一开始就冲着60mph的速度去的消费者,则可以选择全额退款。■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