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索尼推出Communities帮用户找志同道合玩家

    据外媒报道,索尼当地时间周二宣布面向iOS和Android用户推出一款称为PlayStation Communities的应用,允许玩家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玩家不用打开PS4也能在社区中找到有着相同兴趣和喜好的朋友。用户还可以在这款应用中找到特定游戏的玩家。

    另外,用户还能在“社区墙”上发布信息和图像。社群里的成员还能聊天,并和社区中的成员一同游戏。

    PlayStation Communities是索尼为PlayStation 4用户推出的第三款独立应用,索尼分别在2013年和去年推出PlayStation应用和PlayStation Messages应用。■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