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LG UltraFine 5K显示器悄悄开卖了

    苹果与LG在9月份联合推出一款LG UltraFine 5K显示器,虽然刚开始公布的价格达到13488元,但随后特价优惠到7638元,基本是市面上最便宜的5K显示器了,所以现在一开卖便被抢光,而且已经买到的也要明年一月才收到货。

LG UltraFine 5K显示器悄悄开卖了

    目前LG UltraFine 5K显示器独家在苹果线上商店销售,目前产品页面已经显示无货(未开卖会显示暂无供应),尽管写明12月发售,但苹果居然提前开卖了,据外媒AppleInsider在报道中提到,LG这台5K显示器可以下单的时候,显示发货时间为6-8个星期,也就是说最早也要到明年一月份中旬才能收到了。

    LG UltraFine 5K显示器为27英寸大小,分辨率达到5120*2880,支持P3广色域,采用USB-C型的Thunderbolt 3输入,可以扩展出另外三个USB-C接口,另外显示器还内置有立体声扬声、摄像头和麦克风,在连接Thunderbolt 3设备时还能最大提供85W的充电。

    这款5K显示器这个价格确实性价比很高,配合全新MacBook Pro或带Thunderbolt 3的游戏本应该会有不错的体验,睇见都流口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