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新闻集团试图通过平板让读者变成报道者

    随着新媒体、新平台和硬件的发展,人们正试图利用这些工具来找到新方式,将将其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先锋新闻集团(Pioneer News Group)正试图结合全新的硬件设备来增强其传统的新闻体验。现在,先锋新闻集团在俄勒冈州、蒙大拿州、犹他州和华盛顿州等地推出23周报纸订阅及Windows 10平板捆绑销售服务。

    据悉,订阅者还能通过uReporter应用及Windows 10平板实现“交互”,甚至能参与新闻的报道。 这些Windows 10平板来自Posh Technologies公司,费用低于100美元,用户在订阅时可以选择每月多支付15美元就能获得额外的Windows 10平板。■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